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王立奇参加酒泉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1/ 10:50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研读党史启迪智慧  汲取力量干好事业

王立奇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王国全)4月20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在酒泉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立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贾泰斌一同参加活动。

  在酒泉起义纪念馆,王立奇和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仔细聆听了讲解,参观了“解放西北、进军河西”“政治争取、促成起义”“接管酒泉、会商大计”“欢庆胜利、支援进疆”四部分展览。通过观看实物和沙盘等,重温了70多年前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贯彻统一战线政策,促动国民党驻酒泉守军起义,和平解放酒泉的光辉历史。参观结束后,王立奇和支部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4名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立奇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生活阅历,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王立奇勉励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员在学好用好百年党史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通过学习党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悟历史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如何不断改变中国、中国又如何极大丰富了马克思主义,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着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党史,深切体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做到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通过学习党史,激发爱党爱国、为党为国奉献的坚定信念,履行好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在前辈奋斗的基础上接续奋进,再创辉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