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养犬管理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1/04/19/ 10:28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赵海燕

强力推进养犬专项治理工作

全市养犬管理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赵海燕)4月16日,全市养犬管理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吴仰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我市养犬管理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养犬管理工作的行动自觉;压实责任,切实形成养犬管理工作的整体合力;细化措施,推动养犬管理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养犬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长期性,站在对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负责的高度,结合文明创建工作,结合平安城市创建,切实把养犬管理工作抓起来,以更高定位强力推进养犬管理工作。

  会上,肃州区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