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县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15/ 16:29 来源:酒泉日报 朱丹丹 高源

15个接种点“火力全开”

瓜州县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连日来,瓜州县多措并举、周密组织,通过设立固定接种点,扎实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自新疆哈密市的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职工王海峰接到社区通知后,第一时间来到接种点接种疫苗。“今天刚过来打第1针,没什么不良反应,接种疫苗是为了自己的健康,也是对他人负责。”王海峰说。

  目前,在瓜州县各乡镇接种点,疫苗接种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群众根据现场标识、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进行体温测量、填表登记、信息审核、接种疫苗,现场秩序井然。“我觉得接种疫苗是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对周围的人也多了一份安全保障,也希望大家都来接种。”瓜州县七墩乡中心小学校长张超说。

  据统计,截至4月11日,瓜州县已设立15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8898剂次,目标接种人数11.62万人。

  “下一步,瓜州县将进一步压实各乡镇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在宣传引导上狠下功夫,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同时,合理安排接种任务,将接种对象具体到单位、乡村、社区,将接种进度、时限精准到天,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安全、稳妥、有序、高效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瓜州县卫健局局长石金龙说。

  朱丹丹 高 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