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华为“我有一片胡杨林”甘肃公益项目在金塔县启动

 2021/04/14/ 15:39 来源:酒泉日报 卢玉 郑华 裴海洋

“做一天胡杨守护人”

华为“我有一片胡杨林”甘肃公益项目在金塔县启动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4月8日,华为公司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在金塔县城西防护林基地开展了“向杨而生、做一天胡杨守护人”暨华为“我有一片胡杨林”甘肃公益项目义务植树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建设绿色和谐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扶苗培土……植树现场,华为公司员工和志愿者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作风,个个干劲十足。经过他们辛勤劳作,一株株树苗昂首挺立,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们相信每一个很小的努力都有聚木成林的力量,我们将与地方、行业协会、公益组织、供应链以及消费者等一起践行绿色理念。”项目负责人丁孟醒说。

  据了解,今年该项目共栽植树木62439株,预计形成1488亩的防风固沙林,控制风沙危害面积11160亩,相当于1042个标准足球场大小,可吸收二氧化碳约1.347万吨。

  据了解,“我有一片胡杨林”甘肃公益项目于2020年10月启动,邀请社会各界通过华为消费者业务官网、“华为钱包”APP等平台捐款植树,消费者捐款总额超过120万元,参与捐款2.55万人次。

  金塔县地处河西走廊西北部,自然环境恶劣,受风沙危害严重,多年来一代代金塔人勇担时代使命,锲而不舍植树造林,“植绿、爱绿、兴绿、护绿”理念逐步成为党员干部群众的高度自觉,逐步建成了林带纵横的美丽绿洲。

  (卢 玉 郑 华 裴海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