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金塔:为民办实事 小事见真情

 2021/04/12/ 20: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卢玉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卢玉) “车开到家门口来给我们办年审,方便了我们,真是太好了。”刚刚办理完年审业务的金塔县东坝镇永光村村民王学勤竖起了大拇指。

  在东坝镇三合派出所,一辆“流动车管所”服务车停在门前,县公安交警大队的交警正在耐心地为群众办理业务,还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向群众讲解文明交通、安全行车的重要性。

  为解决农村群众办理摩托车、三轮车年审业务不便的实际,金塔县公安交警大队主动回应群众需求,组建起“流动车管所”,深入乡镇村组开展道路安全讲解、审验车辆业务办理等工作,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高了年审率、投保率,有效筑牢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至目前,已为群众审验车辆200余辆,接受群众咨询7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金塔县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既立足眼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着眼长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精选民生实事项目清单,压紧压实办理责任,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为群众提供贴心帮助,从而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