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政府召开领导班子碰头会

 2021/04/08/ 15:40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主动作为敢担当 统筹协调善谋划 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市政府召开领导班子碰头会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王国全)4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碰头会,听取市政府班子成员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交流思路举措、督促工作进度、推进问题解决,加强重点工作统筹调度,安排部署阶段性工作任务,增强工作协调性、整体性,促进形成更加集中有序的工作合力。

  市领导何效祖、席忠平、郭奇志、张毅、任晓敏、赵志刚、黄方平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4月至5月工作思路、主要计划安排,张秀林、赵峰提交书面材料。市政府秘书长贾泰斌出席会议。

  王立奇强调,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对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事项,以及今年确定的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任务,要始终牢牢抓在手上,主动扛任务、挑担子,重点推进、重点督办,务必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要坚持团结合作,增强大局观念,牢固树立市政府工作“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沟通协调,相互补台补位,坚持AB角工作制度,在协作共事中凝聚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要着力谋大事、抓大事、定大事,深入研究谋划分管领域各项工作,增强分管领域工作前瞻性,实时掌握全国、全省最新动态,找准差距短板,寻找新的突破口和新的抓手,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坚决扛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管好分管部门和领域领导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干部的监督管理,全力营造政府系统正气充盈、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王立奇还对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业发展、马鬃山经济开发区运行、挂牌招商工作、化工产业监管能力建设、优化城市建设相关制度机制、金融机构引进、打好种业翻身仗、加快乡村建设行动以及大数据信息产业发展等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