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人民法院: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2021/04/07/ 15:23 来源:酒泉日报 韩志国 侯高鹏

肃州区人民法院: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每日甘肃网4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4月2日上午,申请执行人李某到肃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对执行法官说:“今天下午被执行人李某德将一笔农机补偿款入账,恳请法院立即查封该账户,用于偿还案件款。”

  根据财产线索,执行人员中午加班加点准备法律文书,并在下午上班前赶到银行,第一时间冻结被执行人账户,以防财产转移。就在银行工作人员查询被执行人账户、审核法律文书时,李某认出一位正在银行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正是办理农机补偿款的会计。仅一步之遥,肃州区人民法院成功保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案款有了保障,李某激动地拉着执行法官的手连连致谢,为法官替民解忧、高效务实的作风点赞。这是肃州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以来,开展“今天我当班、有我在您放心、您的事情我来办”为民办实事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韩志国 侯高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