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李丽到酒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

 2021/04/07/ 15:16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永霞

学在前列 悟在深处 干在实处

李丽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

  每日甘肃网4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王永霞)4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丽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材料简报组、综合协调组、实践活动组、宣传报道组等专责组工作人员,查看办公环境,了解各组工作开展情况。

  李丽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专责组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按照职责分工,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形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合力;要对照省上工作要求,细化完善工作方案,聚焦聚力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严格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一体推进,做到分工不分家,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要各尽其责,提高工作质量,建立工作台账,收集工作资料,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学在前列、悟在深处、干在实处,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