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农技中心多措并举抓招商引资

 2021/04/07/ 15:15 来源:酒泉日报 罗晓亮

精准服务 跟进落地

市农技中心多措并举抓招商引资

  每日甘肃网4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市农技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一手抓农技推广重点工作落实,一手抓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多措并举抓招商引资,取得了实效。

  年初,市农技中心将招商引资工作细化分解落实到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制定了市农技中心招商引资工作安排意见、工作考核具体要求。全面开展招商引资对接百日行动,以“选好商、招大商、引强商”为导向,抽调精干人员,组建招商小分队赴浙江、江苏、兰州等地,进企业、入园区,洽谈项目,了解外地客商投资意向,并邀请外地客商3批15人次来酒泉实地考察、寻找商机,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保障。

  市农技中心按照“一处跑、跑一次”“一窗办、一网办”的服务要求,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在项目立项、土地环评手续办理、开工许可、申请贷款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便利。定期专题研究招商引资工作,定时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派驻专人定时定期定任务入驻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共同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市农技中心不断创新招商方式、用好现有平台,多措并举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探索“互联网+招商”模式,不断延伸招商触角、拓宽招商领域,与专业机构合作招商,发挥落户企业作用以商招商,借助节会平台加强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准确掌握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农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认真分析我市农业产业优势、短板弱项和农业产业发展趋势,持续推进招商引资落地见效。

  今年,市农技中心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4个,其中落地项目2个,分别为:下河清万亩高标准拱棚西瓜基地项目,落实面积5000亩;轻简自控戈壁设施项目,落实面积1000亩。3月24日至4月10日,市农技中心分管领导带领招商小分队赴浙江、深圳等地,就特色农产品销售及市场拓展项目、万亩(供港)蔬菜产业园及花木繁育基地建设项目、农产品销售及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数字乡村振兴”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沟通对接,力争项目早日落地。(罗晓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