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1/04/01/ 09:09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韩蕾

创造良好税收环境 主动服务发展大局

酒泉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韩蕾)3月31日,酒泉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纳税人座谈会召开,通报了2020年度我市税务系统减税降费、“放管服”改革和纳税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征求了与会纳税人代表意见建议,纳税人代表填写了专项调查问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效祖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说,税务部门要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主动服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两极四点”高质量发展思路,担当作为,千方百计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谋实惠、求实效,为各类市场主体创造良好的税收环境。要坚持依法行政、切实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着力打造服务高地和政策洼地。希望广大企业家立足长远,介绍更多优秀企业家到酒泉考察投资,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