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政府与水发能源集团等企业座谈

 2021/04/01/ 09:09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韩蕾

深化务实合作 加快项目建设

市政府与水发能源集团等企业座谈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韩蕾)3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效祖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水发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广彦,中能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李永美,敦煌市云祥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平等企业家就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新能源项目建设等事宜座谈。  

  何效祖向周广彦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十四五”期间,我市将重点推进酒湖工程配套400万千瓦风电,争取建设600万千瓦平价风电、1000万千瓦平价光电、120万千瓦抽水蓄能等重大项目。希望地企双方找准合作着力点,及时沟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我市将竭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周广彦等企业家表示,将积极融入酒泉“十四五”发展,深化务实合作,加强沟通对接,加快项目建设,为酒泉发展贡献力量。 

  酒泉经开区管委会和市能源局、发展改革委、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