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公路局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开展高速公路沥青路面灌缝工作

 2021/03/31/ 09:20 来源:酒泉日报 刘江山 张 林

酒泉公路局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开展高速公路沥青路面灌缝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期,酒泉公路局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对辖养的G30连霍高速公路嘉安段、瓜星段沥青路面裂缝进行开槽灌缝处理,预防沥青路面裂缝渗水造成的其他病害的产生,进一步延长沥青路面的使用寿命。

  本次路面裂缝处理以2020年路况检测指数及年初开展的路况调查数据为依据,对路况指数较低的路段进行有针对性的处理和预防。该中心要求各养护项目部抓好灌缝过程控制,确保灌缝质量。针对上行路段返疆车流量较多的情况,该中心要求各养护项目部按照养护安全技术作业规范摆放安全标识及规范现场管理,同时加强施工人员岗前安全教育,强化责任制落实,配备专职安全员进行交通疏导。(刘江山 张 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