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金塔:形式多样开展学习教育

 2021/03/30/ 10:2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文博 通讯员卢玉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金塔:形式多样开展学习教育

更多相关内容请扫描二维码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卢 玉

  近日,金塔县东南街社区组织党员开展“红色华诞 党旗飘扬”党史知识竞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积极抢答工作人员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

  “要让党员在零距离感受红色文化的过程中,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伟大精神、经验教训,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社区党总支书记柴艳说。

  据了解,金塔县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融入经常,着力打造一批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开展一系列红色主题展览。县党史馆推出《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书——连环画中的红色经典》展览、“金塔问天——趣味航天文化展”,营造了浓厚氛围。县西南街社区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设置“党史大事记”图片展和实物展。

  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担当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后,金塔县积极开展读书班、知识竞赛等学习活动,在媒体开设“党史百年天天读”专栏,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形成了学党史、悟党史、颂党史的良好氛围。

  以学为基悟思想,以史为鉴开新局。金塔县还组织开展演讲比赛、文艺汇演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充分挖掘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