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金塔:开展森林草原防火演练

 2021/03/29/ 09:28 来源:酒泉日报 魏生明 李银萍

金塔:开展森林草原防火演练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3月26日,金塔县自然资源局在金塔县潮湖林场公益林管护区域开展了以“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应急响应、科学处置”为主题的森林草原火灾应急扑救演练。

  本次演练充分展现了森林防火扑救队伍应对突发火情的处置能力,同时也增强了群众和全体护林员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信心。

  通过本次演练,有效提高了金塔县护林员队伍整体水平,进一步加深了护林员对自身职责范围的认识,丰富了应对突发性森林草原火灾的实战经验,提高了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队伍的反应速度和协同作战能力,切实提高了应急处置和扑救森林草原火灾的能力。(魏生明 李银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