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四个先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展开

 2021/03/26/ 20:0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于智星

肃北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新甘肃客户端肃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于智星)连日来,肃北县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坚持学习教育先行、坚持组织领导先行、坚持谋划思路先行、坚持舆论引导先行,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展开。

  肃北县要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认真学习、带头做好工作、带头服务群众,保证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肃北县成立了6个巡回指导组,划分责任片区,强化具体工作指导,统一部署,压茬进行,对全县91个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指导检查,督促党史学习教育每个环节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与此同时,肃北县结合实际制定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找准方式方法,注重对标对表,要求广大党员认真开展党性分析、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激发奋斗动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以红西路军在肃北的历史为依托,围绕肃北县博物馆、石包城乡村记忆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阵地资源,积极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微党课、微故事、微朗读、微分享、等实践活动。开展党史知识在线答题、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等活动,进一步学好党的历史、讲述党的故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时代精神。

  此外,为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力度,肃北县通过广播电视、“大美肃北”APP、“肃北发布”等媒体平台深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宣传全县各级开展学习教育的进展成效、经验做法,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