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油田:以史为鉴求真务实

 2021/03/26/ 19:2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周蕊

玉门油田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新甘肃客户端酒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周蕊)连日来,玉门油田公司党委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重点突出“准、实、浓”,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求真务实。

  学习领会突出“准”。日前,玉门油田公司党委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对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公司各级党组织利用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学习推进。要求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注重学与做的相辅相成,结合实际工作,加入“石油元素”,体现“石油特色”,增加应学必学内容,并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实践需求。

  方案制定突出“实”。玉门油田公司党委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广泛组织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石油工业发展史、石油摇篮党组织史的宣传教育;开展专题培训,用好油田红色资源开展教育教学,发挥新媒体优势开展微党课网课;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开展“心里有话对党说”等宣传教育活动,推出一批富有“油”味的党史题材文艺作品;以“石油工人心向党,建功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岗位实践和“我为员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举办“高质量党建引领基业长青百年油田”论坛,高质量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

  氛围营造突出“浓”。玉门油田公司充分发挥报纸、电视、网络、新媒体一体化优势,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导。同时,结合“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内容,讲透形势、讲清目标、讲明责任,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