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推荐13名“酒泉工匠”人选

 2021/03/24/ 17:41 来源:酒泉日报 王 丹

肃州区推荐13名“酒泉工匠”人选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树立爱岗敬业、执著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职业素养,肃州区总工会于近期组织开展了第三届“酒泉工匠”推荐活动。  

  此次推荐活动,主要在肃州区各领域、各行业、各层面从事产品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工艺创作等方面的技能人才、职工和群众范围开展,以基层工会推荐、肃州区总工会审核、面向社会公示等程序推荐上报。各基层工会踊跃参加,从食品工业、玉器雕刻、机械、印刷、餐饮等行业中推荐上报52名能工巧匠。经肃州区总工会严格把关审核和公示,最终推荐13名符合条件的人选上报市总工会,代表肃州区参评第三届“酒泉工匠”。(王 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