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李丽带队在北京上海江苏等地招商引资

 2021/03/23/ 15:26 来源:酒泉日报 魏铭辰

精准招商促签约 精心服务促落地

李丽带队在北京上海江苏等地招商引资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3月18日至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分两路分别赴北京、上海、江苏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团队考察了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和柏盛药业有限公司、圆陀角化工有限公司、久星化工有限公司、宇林化工有限公司等启东生命健康产业园相关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丽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宣传部、肃州区、酒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和玉门市、金塔县、瓜州县3个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并介绍了合作项目情况。

  此次招商活动,与相关企业在氢能源、精细化工、文化产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拟在肃州区投资建设航天文化博览园项目;在玉门市投资建设高纯电子气体生产项目和氯代环戊烷、氯代环己烷生产项目,目前项目已完成用地初步选址,开始办理相关前期手续。市委宣传部和相关县市区安排了专人协调解决落地问题,跟踪落实项目进度,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保障项目落地。(魏铭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