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总工会:深入开展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荐评活动

 2021/03/22/ 15:37 来源:酒泉日报 冯 静

肃州区总工会:深入开展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荐评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为夯实企事业单位创新发展基础,激发职工创新潜力和创造活力,近期,肃州区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深入开展2021年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荐评活动。

  此次荐评活动以技术革新、技术攻关、技术开发、节能减排、发明创造等形式完成的技术创新成果为重要荐评条件,各基层工会组织职工积极参评,推荐上报了13个具有新颖性、先进性、实用性的发明创造项目和3个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技术改造项目。经严格把关和评审,肃州区总工会择优推荐1个项目参评全省职工技术成果奖,4个项目拟命名表彰为“肃州区职工技术创新成果”。

  近年来,肃州区总工会以推动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活动为抓手,积极营造尊重科学、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促进更多职工在技术创新方面有新的建树,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冯 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