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依法追回农民工报酬

 2021/03/18/ 11:43 来源:酒泉日报 卡力达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依法追回农民工报酬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3月11日,农民工祁某到阿克塞县人民法院拿到了被拖欠已久的4570元工资,并办理了撤诉手续。已做好开庭准备的祁某表示,没想到工资能顺利拿到,并对法官表达了感谢。

  2020年8月初,原告祁某经人介绍跟随被告杨某修羊圈。其间,被告杨某拖欠原告祁某工资4570元,并出具欠条。祁某多次索要工资均联系不上杨某。无奈之下,祁某到阿克塞县人民法院起诉。承办法官受理案件后,多次电话联系杨某未果,后找到其住处,在送达传票及其他法律文书的过程中,发现杨某因骑电动车摔倒受伤,一直卧床养伤,无钱治疗也无人照看。法官送达法律文书后,提出自掏腰包带杨某到医院拍片取药被被告婉拒。法官只好嘱咐其好好养伤。

  开庭当天,做好开庭准备的承办法官接到杨某电话,称已筹到案件款,且伤已好,准备出去打工,并感谢法官的关心帮助。至此,案件圆满解决。

  近年来,阿克塞县人民法院秉承“文明执法、善意执法”的理念,在努力帮当事人维权的同时,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和人民法官的温情温暖。(卡力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