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金塔反季温棚种植实现四季增收

 2021/03/17/ 09: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陶君

金塔反季温棚种植实现四季增收

  每日甘肃网3月17日金塔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陶君)近日,走进金塔县古城乡四分村的温室大棚里,朵朵粉色的桃花,在透过棚膜的阳关下显得格外动人。眼下已进入花期,为了保障坐果的成功率,种植户正在进行桃树的管护工作。古城乡已种植李广桃2886亩,建成1个千亩桃树示范村和3个百亩桃树示范村,桃产业发展初具规模。

  近年来,金塔县把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着力点放在设施农业发展上,采取政府引导、示范带动、科技助推等一系列措施,鼓励群众积极发展设施农业。通过引导种植户积极选用优良品种,应用先进生产技术,合理安排种植茬口,大幅提升了设施瓜菜的产量品质。同时,通过成立专业合作社,实施标准化管理和品牌化营销,增强了产品的对外竞争力。至目前,全县已发展日光温室2.33万亩,钢架拱棚2.17万亩,经济效益近7.5亿元,反季节种植实现了四季增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