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输转一体化培训班开班

 2021/03/16/ 11:41 来源:酒泉人社局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4日,由酒泉市人社局主办,酒泉匠才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首期挖掘机高技能人才培训输转一体化项目培训班开班。此次参加首期培训的学员来自瓜州县各乡镇近百名农村富余劳动力,将参加理论+方法、模拟仿真训练、专业机械设备实践等知识的培训。通过为期30天的培训学习,熟练掌握挖掘机操作技能,经考试合格后,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实现上岗就业。

  开班仪式上,酒泉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王志成寄语参加首期培训的学员,珍惜脱产培训机会,遵守培训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踏实认真学习专业机械设备理论和操作技能,熟练掌握机械操作知识,实现高质量就业。瓜州县人社局副局长魏鹏文要求培训学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自觉、认识上学以致用,按照培训学校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把挖掘机驾驶员的操作技能真正学到手,为实现就业奠定基础。

  酒泉匠才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表示,首期高技能人才培训班开班,标志着培训学校的培训事业真正开始,培训学校将按照酒泉市人社局的培训要求,在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总体要求和技术指导下,培训出合格的高质量人才,为酒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做出贡献。

  据了解,酒泉匠才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一所经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以工程机械操作与管理人才、安全教育为主的培训机构,为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酒泉实训基地,酒泉市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基地占地30余亩,总投资7000余万元,拥有挖掘机、装载机、混凝土泵车、旋挖钻、起重机等机械操作设备、模拟设备30余台。将建设面向甘肃河西地区,辐射甘、青、宁、新等省区,逐步打造成为西北最大的工程机械类操作和维修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