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2021/03/16/ 08:31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周爱玲

学出坚强党性 学出信仰担当

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周爱玲)3月15日,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主持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市委宣传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既要认真履行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组织好、服务好全市学习教育,更要发挥好牵头部门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榜样;要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在学习上争当“领头雁”,在坚守阵地上站稳脚跟,在接受教育上见实效,在拓展宣传上有亮点,在开展学习上有组织保障,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多措并举,及时把全市好的经验做法总结推广出去,努力营造市委宣传部机关学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出新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