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安排部署今年信访工作

 2021/03/04/ 15:14 来源:酒泉日报 杨国爱 马 瑞

着眼全局谋信访 凝心聚力展新篇

肃州区安排部署今年信访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肃州区召开2021年全区信访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信访工作,分析当前信访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信访工作。

  2020年,肃州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委关于信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为目标,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问题,较好完成了年度各项指标任务,取得了全市信访工作目标责任书考核第二名的成绩,确保了全区信访形势平稳向好,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肃州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以忠诚履行服务全区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职责为使命,紧紧围绕全面做好信访工作示范区(县)创建、网上信访“四率一占比”、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行业领域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采取领导包案、带案下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督察督办等举措,有效治理多头信访、越级走访等问题,使信访秩序更加规范有序、群众合法诉求得到有力保障,为打造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的酒泉“首善之区”和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杨国爱 马 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