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春风暖人心 返岗正当时

 2021/03/03/ 18:0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张晓亮 付蓉

敦煌市举办春风行动暨返岗复工欢迎仪式

  新甘肃客户端敦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张晓亮 付蓉)日前,敦煌市举办春风行动暨返岗复工欢迎仪式,欢迎3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并为务工人员送上返岗复工大礼包。

  今年以来,敦煌市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把劳务输转作为“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抓手,采取信息引导、内引外联、劳务对接等措施,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主动对接,重点对有就业意愿劳动力的基本情况、就业状况、技能特长、求职条件、联系方式等方面进行全面摸底,建立劳动力资源求职信息台账。同时,广泛收集发布市内外用工企业招聘信息,为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牵线搭桥,加快劳动者与企业需求对接。通过电视、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动态发布企业用工信息,构建“互联网+”劳务信息对接平台,方便劳动者就近就地务工。此外,敦煌市不断加大各种优惠政策落实力度,真正让外来务工人员“就业有门路、创业有支持、培训有收获”。

为返岗人员赠送返岗大礼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