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以学习推动发展

 2021/03/03/ 18:0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 杨棋焜

玉门市区

  新甘肃客户端玉门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杨棋焜)3月1日,玉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研讨班开班,首场辅导邀请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首席专家周克全教授作辅导讲座。

热情细致为民服务

  近年来,玉门市把学习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让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者有机会、有舞台,让有能力的干部有平台,努力形成“哪里出成绩,哪里就出干部”的良性循环。同时,积极借鉴创新“枫桥经验”,在数字玉门、城市大脑、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做出有益探索,积极打造“智慧玉门”,推动形成具有玉门特色、时代特征的社会治理新模式。

下乡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另外,玉门市坚持以群众视角、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注重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推行“服务+监督”小微权力监管模式,构建管权、用权、控权闭环式监督格局,切实规范基层微权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