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与山东水发能源集团座谈交流合作事宜

 2021/03/03/ 16:0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杨夏茹

加强合作 共促发展

我市与山东水发能源集团座谈交流合作事宜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夏茹)3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秀林主持召开我市与山东水发能源集团考察组座谈会,双方就地企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上,张秀林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山东水发能源集团作为国内知名专注清洁能源主业的专业化公司,与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有着高度的契合点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十四五”期间,山东水发能源集团与我市在风力主机装配制造、风力电机制造、光伏组件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广泛和务实的合作。我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努力实现地企携手、互利共赢。

  山东水发能源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郑清涛介绍了企业运营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与酒泉加强产业合作,逐步拓展合作领域,为酒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市能源局、酒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新能源产业和经开区发展有关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