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暨“点对点”送工活动

 2021/03/01/ 15:4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范昊帆

促进人才就业 满足企业用工

我市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暨“点对点”送工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范昊帆)2月26日,由市人社局、肃州区人社局主办,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市就业服务中心、肃州区人力资源配置中心共同承办的全市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暨“点对点”送工活动在市人社局举办。

  副市长黄方平出席活动并宣布招聘会暨送工活动开始。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6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868个,涉及装备制造、清洁能源、商贸物流等行业。同时,市人社局还向酒泉经开区6家企业“点对点”送工200余名。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充分就业,保障企业有序生产和用工服务。

  市及肃州区人社系统干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招聘企业、求职人员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