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金塔县2021年送出“民生大礼包”

 2021/02/25/ 17:06 来源:酒泉日报 卢玉

十件民生实事 件件惠民暖心

金塔县2021年送出“民生大礼包”

  每日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日前,金塔县2021年十件惠民实事出炉,涵盖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城乡住房条件改善等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桩桩涉及民生,件件温暖人心。

  一是新增就业2500人以上,扶持100名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城乡技能劳动力1800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000万元以上。二是投资4.5亿元,完成县二中整体搬迁入城项目,新建校舍10.3万平方米,新增学位3000个。三是投资1200万元,实施县医院心脏介入诊疗建设项目,为县医院配备大型心脏介入诊疗设备,方便患者看病就医。四是投资1600万元,实施医疗救治能力提升项目,建成县医院新城分院标准化传染病区,增加医疗救治床位,提升传染病救治能力。五是投资5000万元,实施县游泳馆建设项目。六是投资6300万元,完成第二热源厂备用热源建设项目,保障城区供暖面积80万平方米。七是投资7672万元,完成26个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八是投资950万元,建成占地2万平方米的市民公园1个,配套便民市场1个、星级公厕1座、停车位72个。九是投资600万元,新改建农村户厕1500户,建成整村推进改厕示范点30个。十是投资4500万元,铺筑农村道路90公里,实现全县26个村、85个组硬化道路互联互通。  (卢 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