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文体馆里欢乐多

 2021/02/20/ 11:5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张文博 通讯员赵立青

玉门市图书馆春节迎读者

  新甘肃客户端玉门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赵立青)今年春节,玉门市各公共文化体育场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文体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进馆过年。

  从除夕到初六,玉门市图书馆工作人员都会早早等候在图书馆大厅,热情迎接每一位市民,并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图书馆还推出了一系列阅读活动,让市民们一起过文化年。

  “和同学一起在图书馆看书,收获了不少历史文化知识,我觉得今年春节过得比较有意义。”正在读书馆阅读的学生王瑞说。

王瑞(站立者)和同学一起阅读过大年

  为了让就地过年的广大市民安心、幸福,春节期间,玉门市各公共文化体育场馆全面开放,并充分利用场馆内和线上优质丰富的文化体育资源,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1年春节网络竞赛、“书香沁新年,悦读越有福”新春阅读喜乐会、“打卡经典 传承文化”诵读、迎新春线上优秀文艺精品展播、“云上”春晚、新春生肖文物图片展、中国牛文化百馆联展、“我行我秀”全民健身健康跑线上挑战赛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文化体育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春节文化生活。

  据统计,春节长假期间,玉门市各公共文化体育场馆参观、阅读、健身的市民达1800余人(次),参与线上文化体育活动的市民达1.4万余人(次)。

玉门市图书馆新春阅读喜乐会

玉门市博物馆新春生肖文物图片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