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县:发放“以工代训”补贴36万元

 2021/02/20/ 11:26 来源:酒泉日报 娜再拉 高宏善 齐 芳

阿克塞县:发放“以工代训”补贴36万元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自“以工代训”举措实施以来,阿克塞县人社部门大力宣传该项惠民惠企政策,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各类企业积极申报。至2020年底,全县共有24家中小微企业上报申请资料,经过审核,符合享受“以工代训”补贴条件的企业有21家,涉及职工1808人,累计发放补贴资金36.16万元。

  据悉,“以工代训”是2020年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中为支持中小微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快发展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政策规定,“以工代训”职业培训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200元,职业培训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该项政策的落实,有力支持了企业稳定岗位、吸纳就业,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娜再拉 高宏善 齐 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