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第八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

 2021/02/20/ 11:2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陈 燕

我市第八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陈 燕)近日,记者从市中心血站获悉,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酒泉市第八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我市45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113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463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组织领导下,在群众的积极参与下,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快速推进。全面建立无偿献血制度,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全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全面推进无偿献血知识宣传,创新宣传载体,开展无偿献血知识进机关、进部队、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宣传活动,借助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无偿献血知识普及率。全面保障临床血液供给,实现临床用血全部来自公民自愿无偿捐献,无偿献血人次和采血量连年持续增长,建立了一支关心、支持、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献血队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