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信访部门用心做好信访工作

 2021/02/19/ 09:4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周爱玲

发扬“三牛”精神 解决群众诉求

我市信访部门用心做好信访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周爱玲)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市各部门单位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一大早,在市群众信访接待中心,市信访局督察专员胡振军耐心接待了年后首位来访群众,认真查看来访群众反映材料,与来访群众沟通交流,解答问题。

  胡振军说:“上班第一天,我们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登记了群众的诉求,并交办责任单位依法依规妥善处理。我们时刻保持好的接待态度,争取妥善解决上访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让老百姓满意。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认真解决来访群众诉求。”

  信访部门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广大信访干部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的理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合法权益。

  2020年,全市信访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工作目标任务,信访积案化解取得突破性进展,网上信访主渠道作用进一步发挥,“四率一占比”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赴省进京上访大幅下降。全市信访形势平稳可控,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