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金塔县:疫情防控不放松 贸易市场交易忙

 2021/02/08/ 16:06 来源:酒泉日报 刘雅雯

金塔县:疫情防控不放松 贸易市场交易忙

  每日甘肃网2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春节临近,农贸市场、大型批发市场人员流动增多,物流进出频繁。对此,金塔县精准发力,加强对各农产品市场往来人员和车辆管控,做好查验和消杀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食品供应安全。

  在金塔县牛羊交易市场,前来交易的客商、养殖户络绎不绝,一片繁忙景象。这几年,金塔肉羊因肉质鲜嫩、营养价值高,备受客商青睐。武威的客商白永峰“闻香”而来,成了交易市场的常客。

  “这里的羊肉品质好,我们每年都来把羊拉回去搞育肥。”白永峰说。

  针对牛羊交易市场人流、车流较大的情况,市场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交易环境卫生安全。万荣畜产品购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万荣说:“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进出车辆进行登记,为外来商户提供安全高效的交易平台。”

  为做好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金塔县各商场、超市在入口处设置了检测点,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查码、通风换气、清洁消毒等防疫措施。

  “我们每4个小时对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在冷链食品管控方面严格落实相关手续,确保冷链食品安全。”金塔县一超市负责人吴桂娟说。

  金塔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了节前市场专项督查,重点对出入人员扫码测温、工作人员是否按要求佩戴口罩、冷链食品进销台账是否齐全以及是否具有核酸检测报告等方面进行检查,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市场安全。(刘雅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