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酒泉市肃州区推行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系统 解决群众就医难问题

 2021/02/05/ 09:45 来源:酒泉日报 姜 敏

肃州区推行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系统解决群众就医难问题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为切实解决群众“就医难、缴费烦、报销慢”的问题,近日,肃州区财政局、卫生健康局、医疗保障局联合下发了《肃州区全面推行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实施方案》,力争全区各公立医疗卫生机构、民办非营利性医疗卫生机构在规定时限内,实现与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平台的对接或在线使用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系统,保质保量完成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姜 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