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多彩文化活动拉开新春序幕

 2021/02/04/ 12:5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赵立青

玉门迎春灯火靓起来.jpg

迎春灯火靓起来

  新甘肃客户端玉门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赵立青)随着春节临近,玉门市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日益活跃起来,激情拉开新春序幕。

玉门市文化馆工作人员为村民辅导锅庄舞_.jpg

文化馆工作人员为村民辅导锅庄舞

  眼下,虽然数九寒天,但玉门市清泉乡文化活动中心却是春潮涌动、热闹非凡。由玉门市文化馆专业舞蹈老师组成的文艺小分队,正在向村民进行锅庄舞辅导培训。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村民们围成一个大圆圈,随着音乐节奏时而“悠颤跨腿”、时而“趋步辗转”,变换不同舞姿。

玉门市文联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jpg

玉门市文联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翰墨飘香贺新岁,丹青溢彩迎春来。在玉门市东镇建化工业园区,玉门市文联组织书法家走进园区各单位,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不一会儿功夫,一副副字体灵动、遒劲有力、潇洒飘逸的新春对联跃然纸上。这些对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让园区干部职工欢欣鼓舞。

玉门群众欢天喜地迎新春.jpg

玉门群众欢天喜地迎新春

  据了解,为积极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中国年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2021年春节期间,玉门市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下基层辅导培训、“行业系统贺新春”文体活动、“我们的小康生活”线上推介活动、“视频直播家乡年”线上联播、文化场馆线上主题展览、“全民健身”新春体育活动、“花灯点亮幸福年”迎新春灯展等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文化文艺活动,进一步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