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至沙枣园一级公路2月3日零时正式通车

 2021/02/03/ 11:10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朱蕊 呼和巴尔斯 记者 刘学智

肃北至沙枣园一级公路2月3日零时正式通车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2日,记者从酒泉市肃北县交通局获悉,肃北至敦煌沙枣园一级公路的通车时间已确定,于2月3日零时起正式通车运营,纳入全国高速公路“一张网”。届时,肃北至敦煌行车时间缩短至1.2小时。

  肃北至敦煌沙枣园一级公路项目总投资9.4亿元,主线路线全长51.3公里,起点位于肃北县城,终点至沙枣园与柳格高速交叉处,是肃北县对外联系的主要通道,也是连接肃北、敦煌、酒泉市乃至甘青两省的重要交通连接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每小时100公里。

  该项目开通运营,对完善区域路网布局,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促进区域旅游、矿山、新能源的开发利用,更好融入“大敦煌旅游经济圈”带动肃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讯员 朱蕊 呼和巴尔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学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