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初见成效

 2021/02/02/ 12:16 来源:酒泉日报 张晓芸

大力推动绿色循环低碳发展

玉门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初见成效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中,玉门市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推动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初步形成经济发展与生态环保互进共赢的良好局面。至目前,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市涉及的32项指标已达标22项,创建工作已初见成效。

  玉门市高度重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委托兰州大学编制了《玉门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19—2023)》,多次征求各方意见,并于2020年6月5日通过省生态环境厅组织进行的专家评审。

  玉门市先后审议通过并印发《玉门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19—2023)实施方案》《玉门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19—2023)工作计划》等文件,明确规划实施的重点内容、主要指标、重大工程项目,将32项创建指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全市各园区、乡镇、街道以及相关部门,明确了工作目标、责任单位及完成时限,为全面完成创建任务提供保障。

  今年,玉门市将按照“群众因生态而富、市域因生态而强、城镇因生态而美”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大创新实践力度,努力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张晓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