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履行代表职责 展示酒泉形象 酒泉代表团会议召开

 2021/01/25/ 09:2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周爱玲

履行代表职责 展示酒泉形象

酒泉代表团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兰州报道(记者周爱玲)1月24日,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酒泉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推选出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等。

  酒泉代表团第一召集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洁岚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人民群众的重托,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省委意图,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各位代表要围绕推动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促进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履行职责,切实把省委决策部署贯彻好,把各项工作报告审议好,把酒泉人民的心声反映好。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代表人民投好神圣的一票。要全面做好会议期间酒泉代表团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自觉服从大会统一安排,充分展现酒泉代表团的良好风采,共同完成好会议的各项目标任务。代表团工作人员要精细入微,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把各个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代表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