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并网新能源企业发电量达3.53亿千瓦时

 2021/01/22/ 17:07 来源:酒泉日报 娜再拉 周婷婷

阿克塞并网新能源企业发电量达3.53亿千瓦时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阿克塞报道 近年来,阿克塞县着力加快以风能、太阳能为主的新能源产业发展。正泰49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于2020年8月底建成并网发电;江泰35兆瓦项目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近期将并网发电;酒湖直流配套阿克塞84兆瓦光伏发电项目进展顺利;甘肃光热50兆瓦槽式发电项目,已正式复工复启。

  2020年,阿克塞县并网的新能源企业发电量达3.5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7%。(娜再拉 周婷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