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深入沟通 强化合作 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吴仰东会见王彦生

 2021/01/22/ 17:0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国全

深入沟通 强化合作 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吴仰东会见王彦生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1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会见兰州海关党委书记、关长王彦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等事宜进行交流。  

  吴仰东对王彦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吴仰东说,去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多项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和资源禀赋,提出了全力打造“两大增长极”,倾力培育“四大增长点”的高质量发展思路。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市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举全市之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加快现代农业、煤化工、新能源等领域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前列。希望兰州海关与我市加强合作,为我市外贸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共同促进酒泉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王彦生表示,近年来,酒泉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成果有目共睹,特别是今年的发展目标定位准确,找准了推动经济发展切入点,经济发展前景可待、未来可期。希望酒泉一如既往支持海关各项工作,下一步,兰州海关将根据酒泉实际需求,全力支持酒泉对外贸易等工作,更好服务酒泉开放型经济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鸿,副市长张毅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