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2020年度平安甘肃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评酒泉市汇报会召开

 2021/01/21/ 16:09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国全

突出重点 攻克难点 打造亮点 将酒泉平安建设推向更高水平

2020年度平安甘肃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评酒泉市汇报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1月20日上午,2020年度平安甘肃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评酒泉市汇报会召开。

  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省平安办副主任、省委第四检查考评组组长唐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奇汇报了酒泉市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席忠平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如檀、赵志刚、杨浩然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耀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新民出席会议。

  唐斌指出,去年,酒泉市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建设,政治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风险防控水平明显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显著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持续提高,平安建设体制机制更加完善,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唐斌要求,今年,酒泉市要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健全工作机制、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确保酒泉市平安建设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要坚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治理工作,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工作,全面加强社会治理组织领导、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治安效能,切实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和专业化水平。要持续强化问题意识和目标导向,严格落实平安建设责任制、考评奖惩实施细则,注重巩固提炼具有酒泉特色的平安建设经验做法,力争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亮、拿得出手的“新品牌”。酒泉各有关单位要紧紧围绕平安建设新任务,履行主体责任,创新完善各项机制,切实突出重点、有效攻克难点、着力打造亮点,将酒泉市平安建设推向更高水平。

  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考评组还现场开展了平安建设问卷调查。会前,检查考评组到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和肃州区、玉门市实地检查并听取汇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