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获评“中国社会治理百强市”

 2021/01/20/ 15:34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永霞

2020中国社会治理百强县(市)区榜单发布

玉门获评“中国社会治理百强市”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永霞)近日,浙大社会治理研究院发布“2020中国社会治理百强县(市)区”榜单。在以内地27个省、自治区(不含4个直辖市)的2759个县(市)区为评估对象的榜单中,玉门市榜上有名,是甘肃省唯一入选县(市)。

  近年来,玉门市创造性推出了包含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和全新阶梯式活力网格的“一个中心一张网”模式,形成了独树一帜的社会治理新体系,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基层治理的权责不清、人员不稳、效率低下难题,构建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