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王立奇专题听取酒泉城区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有关情况汇报

 2021/01/20/ 15:34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国全

加强规划布局 逐步配套建设

王立奇专题听取酒泉城区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有关情况汇报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听取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局、肃州区政府关于酒泉城区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规划、建设和管理等情况汇报。

  王立奇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严肃规划审批流程,在建设住宅小区时,对规划明确要求配套的公共服务设施,做到应批必批、应建必建、应交必交。要进一步细化完善住宅小区建设制度规范,对电梯、智能化建设、建筑风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事项,要明确规范要求并严格执行。相关部门要查清酒泉城区2012年以来所有审批建设的住宅小区项目配套幼儿园情况,按照应批未批、已批未建、已建未移交进行分类排查。相关部门要组成联合专班,对酒泉城区所有幼儿园进行摸底排查,掌握目前已经存在幼儿园的招生能力,根据酒泉城区总体规划,结合城市发展、人口增长和学前教育发展实际及幼儿园的正常辐射半径,分析研判未来配套建设幼儿园的数量、规模和位置,形成具体规划布局图,在今后发展中不断配套完善,逐步解决幼儿园学位紧张问题。

  副市长赵峰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