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绩考核工作安排部署和推进会议召开

 2021/01/20/ 15:34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杨夏茹

确保顺利完成考核任务

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绩考核工作安排部署和推进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夏茹)1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效祖主持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绩考核工作安排部署和推进会议。会议听取承担评价任务的各部门单位对本行业负责考核评价指标的工作考虑、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对切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实绩考核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

  何效祖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加快工作进度,按时限要求完成考核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公平公正做好考核工作,对每一项指标的打分都要进行深入细致、全面系统研究,精准掌握县市区工作情况;要程序规范,确保考核体现实绩标准,做到评价打分细则规范、评价过程规范、评价结果规范,考核工作还有疏漏、还不到位的部门,再下功夫,弥补短板和不足;要紧盯时限,按时间节点完成考核任务,考核结果要说明各部门班子会议研究的时间和集体决策的意见,结果报市发展改革委汇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