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6项活动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 酒泉市肃州区冬季冰雪活动异彩纷呈

 2021/01/20/ 15:33 来源:酒泉日报 柏 莉

6项活动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

肃州区冬季冰雪活动异彩纷呈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州报道 在2022年第24届北京冬季奥运会来临之际,国家倡导通过建设基地、培训人员、组织活动等方式,广泛开展冬季冰雪活动,推广普及冰雪运动,为北京冬奥会助力造势。为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冬季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发展,肃州区以“推广冰雪运动,助力冬奥盛会”为主题,采取政府主导、部门参与、市场运作的方式,广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冬季冰雪活动,让群众体验运动的激情、感受冰雪的魅力。

  1月1日起,肃州区将陆续开展锦玉公园冰雪文化旅游节、酒泉天宝冰雪文化节、祁连小镇冰雪乐园、九眼泉滑雪场“千人迎春”活动、花城湖生态旅游景区冬季冰雪活动、酒泉植物园奇幻冰雪王国等6项活动。活动将持续到2月下旬。

  据了解,6项活动共投入200余万元,设置冰上自行车、手助冰车、雪地摩托车等30多个趣味运动项目和速度滑冰、冰球等竞技项目。同时,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开展羊肉粉汤、糊锅、臊子面、砂锅等本地特色小吃品鉴活动。预计,冬季系列活动可吸纳就业人员150人,预计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实现营业收入500多万元。 (柏 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