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及时发放御寒物资 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21/01/18/ 16: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朱丹丹 杨文雯

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朱丹丹 杨文雯)入冬以来,瓜州县把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头等民生大事,全力以赴,着力解决事关困难群众切身利益的吃饭、穿衣、取暖等问题,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发放暖心煤

  该县按照“不漏一户、不掉一人”的原则,组织乡村组干部全面开展困难群众温暖过冬隐患排查,走访特困人员、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留守儿童、低保对象、低收入人员等重点对象18322人次,及时发现和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这些孤寡老人吃得饱穿得暖,能暖暖和和地过冬天,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爱。”瓜州县西湖镇北沟村特困供养对象、55岁的柳俊峰感慨地说。

  据瓜州县社会救助服务中心主任赵占斌介绍,入冬以来,瓜州县共为286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发放取暖煤286吨,为1520名城市低保对象发放取暖补助30万元,集中采购发放御寒衣物、被褥3000件,临时救助困难群众累计达到850户2288人,发放临时救助金309.5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