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吴仰东参加肃州第一代表团和玉门代表团、解放军代表团分团审议

 2021/01/13/ 15:54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 磊

紧盯目标任务把握重大机遇 坚定不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吴仰东参加肃州第一代表团和玉门代表团、解放军代表团分团审议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1月12日,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酒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吴仰东参加酒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肃州第一代表团、玉门代表团、解放军代表团分团审议,与各代表团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肃州第一代表团、玉门代表团,吴仰东认真听取了梁春晖、王永宏、龚德平、王超、张宏军、王鹏等代表的发言,就代表提出的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加大社区建设投入力度、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等意见建议展开探讨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吴仰东说,王立奇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回顾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我市的工作,对“十四五”时期及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作出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是一个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符合酒泉发展实际和群众意愿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吴仰东说,过去一年,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多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可喜成绩,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顽强拼搏和辛勤付出。

  吴仰东指出,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任务已经确定,关键在于落实。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两极四点”高质量发展思路要求,坚定不移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奋力做大经济总量。要抢抓碳达峰碳中和、打好种业翻身仗、承接中东部产业转移等重大战略机遇,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在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加快推动我市新能源、现代种业和精细化工煤化工等产业发展,切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强后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在解放军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吴仰东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市长久以来始终坚持的光荣优良传统。今后,我市将继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当作分内之事,认真落实退役军人、部队家属等优抚安置政策,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建设,千方百计为部队排忧解难,切实以工作新成效发展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