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县公安局举行第35个110宣传日活动

 2021/01/11/ 17:13 来源:酒泉日报 刘斌

肃北县公安局:举行第35个110宣传日活动

肃北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向群众展示警用装备。

  1月8日上午,肃北县公安局举办了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和“96110和您身边的反诈卫士”等宣传内容,通过讲述110故事、“向人民报告”工作等方式,现场设立咨询台、以案释法、摆放110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等形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互动,宣传肃北公安在打击“盗抢骗”犯罪、邪教组织、网络电信诈骗和扫黑除恶、道路交通整治、禁毒等专项行动中取得的成效,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反诈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肃北县公安局还邀请部分社区、单位群众代表前往县公安局110指挥大厅观摩,并征求意见建议。此外,特巡警大队组织开展了防暴队形、臂盾操表演,并展示了无人机等警用装备。

  刘 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