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第七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名单公布 酒泉市6个地方和单位入选

 2021/01/08/ 14:54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杨夏茹

第七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名单公布

我市6个地方和单位入选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夏茹)近日,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公布了第七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名单,我市玉门市、肃北县马鬃山镇入选第七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中共酒泉市委办公室、国家税务总局酒泉市税务局、酒泉师范学校(实验中学)、瓜州县渊泉第三小学入选第七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近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总揽民族工作,全力实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推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工作中涌现一批先进典型,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为选树典型、激励先进,推动新时代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更大成就,经基层推荐、第三方评估、实地检查、严格评审、社会公示,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民委决定命名兰州市等3个市、兰州市西固区等11个县市区、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市东区街道等6个乡镇(街道)、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闵家桥社区等50个单位为第七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